§微艾依x大小姐成份。

 

 

大小姐非常不喜歡別人誇獎她『可愛』兩個字。

 

她從不認為自己嬌小,確實她的身高是……不怎麼樣,但不代表她就一定跟什麼可愛搭得上邊,她下達命令時是快、狠、準,從沒讓戰士們直的出去橫的回來,再怎麼說也是…滿帥氣的啊!至少她覺得她在帶隊的時候很帥氣……

 

…………所以,誰可以讓這個戴眼鏡的傢伙閉嘴?

 

她一定是腦袋抽筋才會想到找他問「你覺得我帥嗎?」

 

他只是用很微妙的眼神望著她一會,薄唇緩緩吐出令她覺得十分殘酷的的四個字:「妳很可愛。」

 

………所以她跟他僵持了快半小時就為爭論這個問題,然後她毅然的放棄了。

 

道不同,不相為謀!剛剛那半小時就當作是對牛彈琴好了……她絕對不承認剛剛只是她在無理取鬧,他淡然到讓她決定去找下一個人問清楚這事,於是她找到了平時相當聽她話的戰士兼執事的梅倫。

 

哪知道,他露出了一臉困擾的表情,

「我明白大小姐所想,但我不願對大小姐說謊,所以……大小姐,您還是比較適合可愛這個形容詞的。」

 

………你才可愛、你全家都可愛!

 

她不再多作停留,她跑到了忠心於她,卻無法開口言語的馬庫斯的房前,兩人展開了一長串你問我點頭……或搖頭的無限迴圈裡。

 

「你覺得我帥氣嗎?」

 

搖頭。

 

「那我酷不酷?」

 

搖頭。

 

「那總能玉樹臨風了吧?」

 

搖頭。

 

…………

 

「那我可愛嗎?」

 

點頭。

 

……………這世界果然是沒有光的。

 

她頹喪的蹲在了小花園的一角,她真的覺得可愛這個詞有點像在侮辱她,像是在嘲諷她沒有能力只有賣萌的作用,可是為什麼大家都……

 

她抿著唇,決定以後都不要開口說話以示抗議的時候,這脾氣都還沒鬧成,身子就被個黑影罩了住,她抬頭,見著艾依帶著笑容蹲在了她面前。

 

「大小姐怎麼啦?」

 

她眼睛一亮,艾依平時就最依著她的,若是他的話,一定會說實話的!

 

「艾依艾依,你覺得我帥嗎?」

 

她眨著期盼的雙眼望著艾依,雙手乖巧的擺在了雙膝上,微偏著頭,這模樣要多可愛有多可愛,因此艾依想也不想脫口而出「大小姐好可愛!」

 

……………

 

爆。炸!

 

「到底哪裡可愛!」她受委屈的站了起來,轉過身背對艾依,語氣帶些不甘。

 

「我在你們眼裡真的這麼沒用嗎……」她想著明明很多被稱讚可愛的人在多種方面都沒辦法成事,她雖然幫不上什麼忙,但也不想被大家這樣不認同……

 

艾依有些緊張,以為自己弄哭大小姐,幾次想繞到大小姐面前,大小姐卻又轉過身硬是不讓他與她面對面,他更著急了。

 

「怎麼啦?我做錯什麼我先道歉啊……大小姐你別哭嘛!」

 

她沉默一會,才鬱悶著轉身面對艾依,「沒哭啦…只是,我真的那麼沒用嗎?」

 

艾依愣著,聽著她講了好多從一堆怪異書上看來的心得,他皺著眉想,記得是布勞為免大小姐無聊而在書庫中添的愛情書籍吧……

 

……貌似因為那千篇一律的弱女子定律,讓大小姐誤會了可愛的涵義吧。

 

他忍不住開始笑,直到大小姐恨恨的瞪了他一眼,他才不得不停下。

 

「我是不知道到底其他人對可愛是怎麼想的啦,可是對我來說啊,是只有對喜歡的女生我才會那麼講。」他邊說著,邊把手拍上了大小姐的頭,輕輕摸著。

 

「再怎麼帥的人,只要在喜歡的人眼裡,絕對都是可愛的啦。」

 

他在她呆呆的目光中,慢慢彎下身子與她平視,

「大小姐真的是超可愛的……可愛到,我覺得,艾伯真是很可惡的存在呢。」

 

他在她的頰邊留下一吻,「真不想把妳讓給他。」

 

她一直沒有回過神來,她愣著,直至他走遠。

 

久久腦裡才飄過他最後所說的,

「艾伯那傢伙啊……可是從不對其他女人說可愛的喔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一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