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陽大概已經曬屁股了,但她還是沒有想起床的打算。

 

其實也睡不著,也不是想賴床,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宅邸裡那一位獨眼的戰士。

 

並沒有吵架,平時相處也很自然,要說的話……根本沒什麼機會見到面,頂多分派行程時會有一些接觸,除此之外,她與他說是兩條平行線也不為過。

 

她本來也不是很介意這個狀況,畢竟不是只有他一個戰士跟她的交集幾乎等於零,一開始她是想每個人都保持友好關係的,但經過幾次努力她發現並非她所想的簡單,加上後來行程繁忙,她也漸漸的放棄了這個念頭。

 

如果不是前幾天跟幾位女戰士們談天,讓她知道了某些事,她還是會如往常一樣的指派任務給獨眼戰士,目送他與其他兩位戰士離開,自己再跟著另一個隊伍去探索其他地點。

 

她把臉埋進了枕頭中,腦裡一直不停繞著那天所發生的事情。

 

『欸,你到底幫那隻軍犬做了什麼事?』

 

『…什麼事?」她看向喝完牛奶後長成了大人的音音夢,有點疑惑。

 

音音夢說,昨日一起去探勘的時候,她發現艾依查庫有摘花的習慣,本以為他是摘著好玩,可是一直到回到宅邸,他都小心的揣在懷中,她也懶的去管他摘那些花是要拿來做什麼,但今天卻看到昨日他摘的那些花,安穩的插在了大小姐房門旁裝飾著的花瓶裡,後來她才知道,原來那花瓶裡的花一直都是艾依查庫在替換的,目的她不知道,可是她知道大小姐很喜歡那些花。

 

大小姐感到很意外,確實她是很喜歡那些花,畢竟一早起來,一開門就可以聞到花香可以看到花景,她會減輕不少疲憊。

 

她一直以為,那些花是梅倫擺的。

 

於是她在宅邸內的庭院找到了艾依查庫,向他道謝。

 

而他並不是怎麼在意的樣子,雙手插在口袋內歪著頭,漫不經心的模樣,可是唯一剩的一只眼卻是直勾勾的將視線擺在大小姐身上。

 

他說,

『大小姐沒道謝的必要啊,我只是忘不了一開始大小姐在外面看到那種花時的笑容…我只是自我滿足啦。』

 

她仍然向他道謝,即使他這麼說,他也是給了她很多個美好的晨時。

 

然後在她道了第三次謝時,原本一直不予回應的他,

對著她剛轉身正要離開的背,大聲的說了……

 

這時剛好一陣風吹來,她回過了頭,

正好看見了被風捲起的花瓣飄在他的四周,

他如同他軍人的身份般站的筆直,相當恭敬的。

 

風依舊吹著,呼呼作響,

卻蓋不過他的嗓音。

 

『我喜歡你。』

 

不知不覺她已經用枕頭把自己的頭蓋在下面,卻蓋不住她發紅的耳根。

 

那天她裝作什麼也沒聽到,很快速的從花園逃回房間,大概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了吧,她沒有在跟著戰士們去探索,只是麻煩梅倫指派行程,她就一直留在房內,每當她想鼓起勇氣踏出房門時,看到門邊放著的花瓶,花散著香,花瓣如新,她就知道他還是每天都來,差別只是在她已經知道是他,也知道了他的真實想法,想到這,又忍不住縮回了房內。

 

她不知道怎麼面對這種感情好,似乎,不回應是不對的,可是她不曉得怎麼回應才是正確的……

 

所以在想出答案前她所能做的就是躲。

 

可是在隔天,她偷偷出來查看花是否換新時,她與她所煩惱的那位主角,也就是獨眼軍犬撞個正著。

 

花已經換好了,可是他看起來不像剛過來的模樣,比較像是一直在房門口等待的模樣,他微微垂著頭,開了口,卻有氣無力。

 

「對不起,大小姐是因為我那樣說吧,我本意不是要讓你煩惱的。」

 

她呆愣的看著他,本來打算趕緊縮進房裡的動作也因此放鬆下來。

 

他略帶懊惱,「我只是覺得大小姐一直道謝……感覺好像我是外人一樣,我不是想讓大小姐感謝我才這麼做……」

 

「我是因為喜歡……啊不是,總之就是……」

他一邊抓著頭髮,一邊頭痛的想著說詞。

 

她突然覺得,答案好像也沒這麼複雜。

 

在她告訴他,她很喜歡他所說的那四個字之後,

他展露出來的笑容也是她很喜歡的。

 

她好像可以理解他給她送花的那種心情了。

 

後來,一反先前的模樣,大小姐與軍犬熱絡了起來,不在像以前一樣行程指派結束就各自散會,現在軍犬會亦步亦趨的跟在大小姐身後……

 

……就跟真的軍犬一樣。

 

………但還是告誡他一下別總是撲來親去的,應該會比較好吧?大小姐為這個新的煩惱表示了三聲嘆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一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