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在椅上,手裡捧著杯子,裡頭裝著早就涼掉許久的紅茶,想到剛剛的狀況,忍不住嘆了口氣,根本連喝茶的時間都沒有。

 

不遠處的梅倫正收拾著殘局,大小姐內心有些愧疚。

 

不久之前,她又喚醒了幾位新的戰士,依照慣例,都會在戰士來到這個世界後的一個禮拜辦一場歡迎會。

 

而這場歡迎會,就在剛剛才結束。

 

不過,說是歡迎會,不如說是武道大會吧……

 

新來的戰士們並不是非常合群,各個血氣方剛,某個小少爺嚷著這世界很邪惡,這宅邸更是惡夢般的存在,而她呢……被他視為邪惡的根源。

 

所以他就在廳內大鬧一場,然後被大小姐一怒之下給踹了出去。

 

然後是那位總拿著針筒的小護士,貌似有諸多不滿,說哪個戰士她看不順眼要戳兩下,戳來戳去針就捅在大小姐身上了,那一痛的,大小姐應允改天會把小護士想戳的戰士都帶到小護士面前,才終於讓小護士離開。

 

………接下來的幾個她也不想在回想了。

 

總之事情結束後,精心準備的餐點都不是進肚裡,都全掃到地上去了。

 

大小姐看著身上多出來的一個針孔,還有掉在地上被踩爛的草莓蛋糕,淌著淚想著以後歡迎會這東西還是放水流吧。

 

才正恍著神,手裡的杯子就被換了一個,抬起頭,看見梅倫對著她微笑。

 

「請先喝一些吧,我馬上幫您準備蛋糕。」說著,梅倫動作俐落的將涼掉的茶收走,順便把桌上那些用餐用具都回歸原位。

 

大小姐有些灰心,望著梅倫忙碌的背影憂憂的開口,

「梅倫,我是不是做的不夠好?」

 

梅倫頓了一下,回過頭來,帶著一樣的微笑……雖然那笑容看起來似乎有些奇怪。

 

「怎麼會呢,大小姐您在我眼裡,是相當厲害的。」

 

「是這樣嗎?但是其他人似乎都不怎麼滿意……看來真的該檢討一下自己了呢。」把所有戰士們的不滿都歸咎於自己身上,雖然她也不願意,但被稱為邪惡源頭時她真的……有點受到打擊。

 

本來以為梅倫又會一篇一律似的誇獎她,她將視線由茶移到了梅倫臉上,她震驚了。

 

那笑容果然有古怪!

梅倫的臉崩壞了啊!

散發著黑氣了啊啊!

 

「讓大小姐這麼煩惱真不是下僕們該做的事呢。」梅倫的笑容越發燦爛。

 

那個下僕又是怎麼一回事!

 

「能夠輔佐大小姐是如此光榮的事,他們還真是活在福中不知福呢。」

 

梅倫笑的雙眼都瞇起來了,嘴角的弧度帶著殺氣啊喂……

 

「看來還是通通抹殺掉好了。」

 

說完,還當真邁步向外走去了。

 

要不是望到梅倫重新睜開的眼中有著無比的認真,沒有任何一絲玩笑意味,她大概也會當作梅倫只是想討她歡心……才怪!剛剛那些殺氣就算是她也感覺的出來!

 

她急急的跳下椅子從後撲上梅倫的背。

 

「我沒有不高興,只是覺得蛋糕沒吃到很可惜!」

 

「……是啊特地為大小姐做的蛋糕呢,雖然可以再為大小姐做一個不過大小姐又得等待一段時間,讓大小姐等待的他們真是不可饒恕……」

 

咿!反效果!

 

「那個我沒有很在意!我只是隨口說說的,歡迎會什麼的不重要啦!」

 

「……明明大小姐辦歡迎會前還那麼開心,他們竟然讓那麼重視歡迎會的大小姐說出不在意歡迎會的話……」

 

不是啊!是字面上的意思而已啊不要加料啦!

 

「總之,這麼不乖的孩子,是會被排除在遊戲之外的。」然後,又向前邁了一步。

 

大小姐發覺根本拖不住梅倫這笑裡藏刀的老狐狸,只好把圈在梅倫腰上的雙手收緊,急急的大喊,「梅倫為我生氣我就很開心了!梅倫陪在我身邊就足夠了,蛋糕歡迎會什麼的都不需要,我是這個意思!」

 

終於,梅倫的動作停下來了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未免也太久沒有動了。

 

大小姐疑惑的側頭一望,發現梅倫一手緊緊的掩著面,但還是遮不住那泛紅的臉部。

 

………看來是說到他想聽的話了呢,大小姐重新將臉埋回梅倫背裡。

 

但她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,在他被手遮掩住的唇角,

是帶著計謀勝利般的上揚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一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